公告版位
哈囉~各位熱愛生活的朋友們,歡迎來到珮琳老師的芳療樂活園地! 如果在芳療上或者是生活居家DIY的方面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喔! Email:annabuty@gmail.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芳香療法,讓這個世界更美麗~

1367855454-3594926215  

 

這次是AFA芳療樂活協會的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被受邀去拍攝隋棠和楊祐寧的新戲

「愛的生存之道」

這次被受邀去拍戲的是我們協會裡的芳療師

家錚、童童以及詩文芳療師

想不到我們協會除了到各地來做分享之外

還有機會站上大螢幕,和偶像們近距離的演戲

實在是太有趣了,也是個粉特別的經驗

這次真的太可惜了,因為我剛好人在國外沒參與到

不然我也是也很想來去拍拍戲呢!

 

那我們來聽聽當事人家錚老師的分享吧!

 

------- 

Vanessa老師:因為玉翔大師的介紹,  

我們AFA芳療樂活協會芳療師阿童、詩雯還有我 ~ 跑去演戲了 !  

演什麼戲呢 ?  

就是八大偶像劇 "愛的生存之道 " ,  

這次戲中裡面專業芳療師的場景,  

所以,當然就需要我們專業芳療師 出馬 囉 !!  

而 ~ 這真的是一次有趣的體驗,以下跟大家分享!  n n 

這次偶像劇  "愛的生存之道 " 拍攝的過程,  

主角有隋棠、楊祐寧、小嫻...等人,  

九點多來到了拍攝現場,  

拍攝現場裡,工作人員忙碌著每一場景的準備,  

雖然忙碌,但是對我們都很客氣,很細心 !!  

聽說,大家一早六點多開始工作,晚上十一點多才結束一天拍攝 ~  

這也是份辛苦的工作 !! 

這次協助拍攝的內容,  

包含了 背部的按摩手技、耳燭、調氣、及臉部美容保養...等。  

背部SPA按摩,我們近距離接觸的隋棠、小嫻、張家慧來幫他們 "鬆"一下,  

我呢 ! 幫小嫻按,近距離的接觸避免一點緊張 ! 

呵呵呵 ~ 偷偷觀察中,小嫻的皮膚保養的真好,  

拍攝中小嫻也親切地叮嚀我拍戲過程中要注意的事項,  

完全沒有架子的明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 

 

而另一位芳療師童童,  

"服務"的對象是很多男人聽到名字即為之瘋狂的大美女 隋棠,  

她笑容親切,認真投入,  

氣質佳,親民態度也讓我印象深刻 !!  

在拍攝過程中偶而閉上眼睛,偷個閒休息片刻,  

我相信平時工作時間長的他們,  

在放鬆的氛圍中,享受著這份放鬆的舒服感 !! 

有我們的服務,  

更是備感舒暢呀 !!  

我想這一次拍攝經驗,有趣的體驗,真的很好玩 ~  

當然也更督促我們努力變的優秀...  

成為芳療的明日之星 !!  

一起加油...  

~讓我們一起期待台灣這部優質作品的上映 ~

 

1367855891-20620321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