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過完年後都有一陣減肥熱潮

源因就是過年大吃大喝又不運動的情況下

讓肥肉不小心咚咚咚跑了出來

所以今天我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減肥的秘方與心得

 

想要達到好的減肥效果不外乎就是控制食量以及增加運動

但是控制食量難不難?

難,很難,是超級難~!!! 美食當前怎麼能不吃!?

所以我完全不想靠節食來達到瘦身

因為對於我來說能吃就是福

再來透過節食這樣的方式反而會讓自己更容易復胖

又會傷害身體變得不健康,是個很不明智的做法

那要怎麼做才會瘦的美麗、瘦得健康呢?

其實很簡單,就是透過多動,在加一些輔助的東西

而我的方式就是照樣吃(想吃什麼就吃,巧克力、蛋糕、炸物等等)

食量依然不變(早、中、晚餐,餐餐都吃飽,但忌宵夜)

接下來想辦法每天晚上都去運動半小時至一小時

那我的運動是用最簡單又容易一直可以持續下去的方式

就是快走

不會太難又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達到瘦身美容的效果

所以我現在也都養成每天去走一個小時的路(有時候沒走還會覺得怪怪的)

走的過程也會讓自己的心靈有所沉澱喔~(我的體悟)

運動完之後回家洗澡,有時候也會來泡個澡

泡澡大家都知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又來提高新陳代謝

最後睡前時,我會開始做身體的保養,塗自己特調的調和油

那我調得配方主要就是以玫瑰果油為基底油

玫瑰果由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又可以美白

再來我會加一些對於瘦身很好的精油

黑胡椒、葡萄柚、絲柏、迷迭香、真正薰衣草

黑胡椒和迷迭香對於燃脂的效果很好

葡萄柚可以調解體液利尿,所以它可以幫助消水腫

絲柏是一隻收斂很好的精油,像是靜脈驅張都有很好的療效

真正的薰衣草在這裡的功效是放大及協同這隻複方調和油

一開始我建議從3%來開始做使用

等過了一段時間後再來將濃度提高

透過這樣的減肥調和油配方每天把它當作乳液來做使用

一則可以讓皮膚變好(真的有~玫瑰果油的功效很不錯)

二來又可以瘦身,像是我腿部橘皮組織都消除得不少

如果還想要加速其效果,可以在塗抹時來點小按摩也很好喔~!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持續下去!!!

因為這樣的方式是慢慢的瘦下來

也是不容易復胖的

所以需要用時間來讓自己瘦得健康、瘦的美麗!

其實我覺得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幾乎窮盡一輩子都在減肥,時時刻刻都在減肥 

就是為了讓體態看起來漂亮,衣服穿起來好看一點

但是我覺得瘦身減肥最重要的是健康以及找對方法

一開始我跟身邊的人分享我的方法

發現滿多人用了這樣的方式都很有效

甚至有些人塗我調給他們的調和油就有很好的效果

所以才會想要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方法

不過我覺得適時的運動也可以讓身體健康加速瘦身的效果!!

各位美眉們,我們一起加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