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02  

 

前天晚上玉翔老師邀請了一位李老師來協會跟我們這些芳療師做一些交流

這堂課收穫很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後面我們大家體驗祝福的神奇效果

首先我們每一個人手裡各拿一瓶精油

每一個人先聞其原先的味道,接下來李老師教我們給精油祝福

最簡單的祝福就是~生命沒問題,跟一些正面的話語或自己的信仰

祝福完後再聞精油的味道

真得很神奇!!!味道變得很不一樣

當下我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生命的答案水知道"這本書籍

透過一些正面激勵的話語,證實說會使得水的結晶變得更美好

如果給予是不好的負面的話語,則會讓水的結晶變得醜陋

當時我看的時候就覺得很特別

只知道說以後我的想法上要更為正面

可是經過李老師的課之後我深深的感受到那股神奇的力量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要常常讓自己的想法念頭變的正面樂觀

這樣也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在無形的力量中

變得更健康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