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Aromatherapy

 

 

每次我到各個單位做分享的時候我總是先跟大家敘說為何我當初會接觸到芳療

已經分享那麼多次了才發現我的部落格都還沒有我的芳療故事,呵呵

所以呢,今天要來跟大家細細敘說我的芳療經歷路程

這就要從6年前開始說起.................

記得那時候因為剛踏入就業市場給自己的要求很高

當時的主管希望我可以做到70分,而我希望表現出來是80分

那為了達到這個80分,所以我必須要以做到100分的目標來要求自我

這有可能是以前的求學環境造就了我不斷要求自己做到完美

所以一直給自己壓力

也是因為這樣,以致於後來逼迫自己每天不斷加班來達到心目中的那個完美

早早上班,晚晚下班,早出晚歸,假日也在公司上班

沒有自己的時間,沒有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沒有讓心靈放鬆的時間

也沒有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日積月累下,終於生活品質都被打亂了

我開始焦慮、開始煩躁、開始冷漠、開始對任何事都很沒耐心

也開始學會了失眠 - 現代人的文明病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擔心睡不飽,出社會時卻擔心睡不著

而這樣低迷的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失眠狀況也越來越嚴重

正當想要放棄的時候

這時候,我遇見了我生命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貴人

也就是我的芳療老師 - 玉翔老師

他知道我的狀況之後,二話不說馬上送了一瓶薰衣草精油給我

當時我的心境是,就姑且一試吧!

因為我堅決不想透過藥物治療來解決我嚴重的失眠狀況

既然這樣就試試看唄

呵呵,想不到一瓶薰衣草精油就為我打開了芳療之路

當晚使用了之後,真的非常神奇的是,晚上我睡得非常好

心情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放鬆以及慰藉

或許是壓抑太久了,也或許是薰衣草的酯類幫助我放鬆

這時候我才開始相信了自然療法

- 不靠藥物、打針來提升自癒能力

也因為這樣我跟著玉翔老師進修芳香療法

在這過程中學到了很多非常寶貴的知識

而在累積這些知識當中,也一直不斷提升了身心靈各方面

進而到現在可以到處分享來幫助許多人

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當初為我打開這一扇門的玉翔老師

因為他,讓我現在活得非常有意義

因為薰衣草精油,我重始了快樂,找到了自我

也因為芳香療法,讓我有舞台可以回饋社會大眾!

我希望之後的每一天,我將用當初被感動的心境

來感動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們! 

 

                                                 ~Thank you

 

 珮琳 Anna

精油  功效 療效 芳香療法 芳療 拉丁學名 使用 配方 學名檔案 學習  香水  業 調整情緒 美麗 好 心情

舒壓 淋巴系統 按摩 瘦身 雕塑 美容 化妝 化妝品  淋巴排毒 漂亮 開心 快樂 護膚 營養 細胞

瑞典式淋巴引流 放鬆 居家生活 芳療證照  芳療師 身心靈 橘色 減肥 保養 講座 免疫系統 免疫

學習 成長 考證照  美國 NAHA 自癒能力 健康 細菌 病毒 憂鬱症 淨化 空氣 公益 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